回首将往少哉游

我们负责想象,他们负责走好自己的路(但是刀子专业户)

六角硬币

今天,走在路上遇到了一角钱

满身泥泞。

匆匆路过,未能理睬

直到我回家,它还在那里

它又想躲在土里,又想享受银月的辉光

毕竟是钱吧,用纸巾轻轻包裹,带它回了家

很久没有捡过硬币了,而今天,怎会为此回眸

纸币···数字···。正在侵蚀它们的路。

我回想着,到了家。

日子一天天过去,电视枯燥地叫嚣着未来

我有一只小橘猫,它想和我玩

左刨刨,右挠挠

沙发的阴影下,尘封已久

一枚五角硬币,又看见了光

我捡起他,想到了那一枚一角

想洗净他的泥泞,却是无济于事

希望五角不会嫌弃它

我知道不会

因为五角,在这个夜里,闪着光

那晚,我紧紧抓住他们,想到了什么

摩挲着,睡着了。

在梦里,我有一枚六角银币

没有多余的修饰,六边之六,无可替代

那是四年前的梦,四年热血澎湃,真情蕴世

时至今日,仍然忍不住潸然泪下

为了玉龙白雪间曾留下的泪痕

为了东方明珠照在它身上的光

为了烟花璀璨下的人生大桥

为了最后那一次

留下无数人的无忧之岛

即使梦醒了,我也期待着,

阳光洒入林间

我能真正看见那一枚六角硬币,再度现世

评论

热度(7)